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 这意味着糟糕的未来吗

2019/1/21 15:35: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进入了婚姻的殿堂,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大家知道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是怎么回事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一,可能是男同性恋

两个具有感情基础,并且相爱的人能够走到一起,其实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但是如果遇到了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的妻子,可能是非常郁闷的,因为她想要享受新婚的甜蜜。

但是其实她的丈夫并没有给她这样的待遇,这对他的妻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甚至可能会认为这一个男人是同性恋,这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有的人就是因为想要掩盖自己的性取向而直接与一个不太喜欢的女子结婚。无疑,这样是令人痛苦的,而且这个男人也非常的可悲。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二,可能有疾病

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也有可能是因为疾病的问题。有的老夫老妻可能缺乏激情,然后你的老公可能会因为某种情况而发生了一些疾病,所以,他可能就会因为这个而不愿意碰你。而且他为了逃避这样的痛苦就会天天不回家,这样也是有可能的,你可以尝试着仔细去观察你丈夫最近的情况。

当然,你的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你,他可能是在潜意识里面想要掩盖自己的这一个缺点。可能他也在暗暗的治疗,然后想要给你一个惊喜。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三,可能心虚

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有可能是因为心虚,可能他在某一段时间做了一些对你不太好的事情,但是你却没有发觉,但是他却觉得非常的后悔。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可能也会躲着你。对于这样的情况,你也不必太过于纠结,因为他迟早有一天会回来的,平时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四,可能不喜欢你

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也有可能是因为本身就不太喜欢你这一段婚姻可能是勉强得来的,有些时候可能一些小伙伴会因为的原因而导致的奉子成婚,但是其实这仅仅是因为冲动而已。可是实际上你们没有什么感情基础,你的老公想要后悔,但是他在之前已经答应你了,所以不得不与你结婚。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五,可能生气

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最近在生气,这也是有可能的。佛学相处之中可能会因为某一些事情的意见发生了蒸汽,然后进行一定的争吵,在这个过程中可能老公处于弱势的一方,所以他会觉得非常的无奈,但是又不愿意轻易妥协,在这个时候,他可能就会选择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你来达到报复你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69996297936

六,可能你需要改变

老公天天不回家,也不愿意碰我,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的魅力不太足够,而且在你们的家庭之中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力量可以维持你的地位,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可以尽快的提高自己的魅力,这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当一个女人为了男人的喜欢而委屈自己的话,其实也是不太值得的。所以,你可以尝试着多学习,管理好自己的身材等等,这对你的将来有很大的帮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