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分手感人的话有哪些  19句绝对让你破镜重圆

2016/7/6 10:54:13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一、 请原谅我这一回吧。我保证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样的错误。原谅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鸽子好吗?

二、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三、 你总是嫌我瘦瘦的,逼我多吃点,如果你走了,别人会逼我多吃吗?别人会在我生病时喂我吃饭吗?别人会希望我长胖点吗?别人会督促我为事业奋斗吗?答案是:不能,别人替代不了你的好!
四、 朋友最好是性格、个性是相同的,但做情侣,最好是互补的。两个性格、个性相同的人在—起,未必能够相处融洽。
五、 如果还是雨季,我还愿与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阳,我愿与你共赏!如果我有钱,我愿买下所有的玫瑰和巧克力。将我的心和这一切奉献给你。
六、 失去你,我会象一只孤独的伤情鸟,寂寞地度过每一个想你的黑夜。
七、 对于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对于我你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你可以不爱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亲爱的,我还一直爱着你.
八、 捧着饭碗,妈妈说‘你怎么吃饭也在发呆啊,帮我夹了快我最爱吃的排骨’我能怎么说? 狠感动。好想抱住妈妈狠狠的哭。吃了几口,跑回房间,做电脑面前把你空间我几年前的留言翻出来看,在那傻笑,狠幸福,甜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