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彼此的情人,你有吗?

2019/4/12 14:4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什么样的人才是你可以相伴一生的情人?

只有灵魂的相互契合,在经历了生活长久的平淡与艰难波折后,依旧彼此包容,长相厮守的人才是情人。

生活总是漫长却平淡,再浓烈的情感在日复一日的琐碎中也可能会被消耗殆尽,而真正的有情之人,却依旧能够于平凡琐碎中珍视对方的陪伴,无论走过的是如何漫长的岁月,都彼此守护好对方的爱,心怀初见的美好,迎接未来的岁月。

所谓情人,是相看两不厌的欢喜,也是分别时的想念,从你们相遇起便想参与他人生的每一个时刻,从相遇起,就注定你们的轨迹交融在一起。

在他面前,你笑的永远像个孩子,而他是你心中的英雄,为你撑起一个温暖的避风所,你累时可以歇脚,你困惑时为你指路。

所谓情人,是永远对彼此怀有一颗浪漫的心,这些浪漫不必惊心动魄,更不必让每个人都看得见,也许只是在你们之间最日常不过的行为中,起床后的一声问候,离别前的一个拥抱,生活中不断的小小惊喜,结束了疲劳的一整天后,只有两个人的晚餐。

你会记得你们之间每个有意义的日子,他会蹲下身子系好你散掉的鞋带,你记住了他所有爱吃的菜,他会在每一个深夜对你道一声“晚安”。

所谓情人,是不在意你的外表,不在意你的地位金钱,即使你年华老去,也有他为伴。

情人之间的美好,不在年少初见时炽热的心动,而是你们可以携手看沧桑世事,等年华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