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只靠感动,是友情不是恋情;付出能获得爱情,是动情难生爱情

2019/4/12 17: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不欣赏,再多的讨好也是苍白的;如果不喜欢,再多的取悦也是无力的。

感情的世界里,仅靠感动,再多的追求,也是友情,不是恋情。情感的天地里,仅靠付出,再多的努力,只是动情,难生爱情。

感动能催生恋情,但我们总不能天天感动,付出能获得爱情,但我们难能处处付出

没人会真正因为一段过往,而永远无法释怀。人都有自愈能力,心灵的伤口如同肌肉伤口;没有什么特效药,需要时间慢慢复原。

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伤口处理不当,又怎么能完好如初呢?

别人做什么,想什么,我们无法掌握,也无法控制。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管好自己。

即使遭遇不公,遭遇不平,也能想开,懂得包容

理解了这个社会,能给你的所有尊重,于艰难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坚定,慢慢挺起自己的灵魂。

人生,就没有永远的悲痛,也没有永远的欢欣。能使我们坚强的,往往不是顺境,而是逆境;能让我们醒悟的,往往不是高兴,而是伤心。学会忍受,懂得艰辛,于曲折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