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做好3件事 离对的人更近一步

2014/9/17 15:43:48 作者:Amy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束一段恋情,等于离开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这也代表着,离对的人更进一步。

  结束一段恋情,等于离开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这也代表着,离对的人更进一步。但是人毕竟是感情动物,感情也不像水龙头,说收回就能收回。分手后,我们该怎么办?

  一、大哭一场吧

  逼自己不要难过,承认伤心、看见自己的脆弱,是你面对自己的第一步。

  你可以大肆举办单身派对,你可以一个人喝失恋酒,你可以找好姐妹宣泄你当下的不愉快。说出来,让自己好过点,你可能会惦记着这段感情很久很久,因为我们从不怀疑每段感情都让人成长,所以你也要相信再坏的男人都让你从爱情里快乐过,你也曾忠于自己的选择,而现在的你不过是贯彻始终负起最后的责任,好好伤心一番,不需要勉强自己挤出笑容、先千万别反省,等你可以好好刷牙洗脸出门吃饭这事再说。

  相信伤痕将变成你成长的勋章,从每段关系里更完整你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