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并不知道什么才算是真正的情人?

2019/4/12 16: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镜子里的人和你是一样的心境,情人并非是许多人想象的那样,互相有点好感上过床就是情人了。

情人是一种感觉·一份思念·一个牵挂·一个希望对方快乐!

情人是白天的守候·黑夜的等待·生活中的甜蜜·能让人陶醉!情人的感觉是什么?

什么时候你对你爱人之外的一个异性有了丝丝的情, 悠悠的爱, 无声的念, 几天不见就思念,见到自己爱人也懒得言语,那么或许他就是你的情人!

当你与亲人在一起漫谈时你会想起。当你与爱人散步时你会想起。

当你难以入睡时你会想起,当你梦醒时你会想起,当你工作在电话边你更会想起!

情人是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情感的呼唤,是一种期待,是一种想念,是一种安慰,是一种精神筹码 情人不需要刻骨铭心的誓言,不需要海枯石烂的承诺,需要丝丝缕缕的牵挂,需要缠缠绵绵的思念,需要点点滴滴的去呵护,需要时时刻刻去关怀。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说得好有道理,但永远都是见不得光的念爱,刚开始是新鲜,久了就不知道了,非常矛盾。[撇嘴][撇嘴][撇嘴]", "人这辈子不管是男女在你最辉煌的时候认识的不一定能做情人?但是在你最落魄身体最不好的时候!他能为你花钱花时间照顾你这样的才是情人不离不弃"。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情人、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