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外传的约会技巧!毕竟约会经验少,赶紧来学习

2019/4/15 11: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朋友聊天和女生聊得好好的,可是一到约会就基本凉了,毕竟约会经验少,不知道到底应该做些什么,于是乎只会吃饭逛街看电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么,如何进行一场难忘的约会,让女孩下次主动约你呢?

有了好的第一印象,对你的约会有很大的帮助。

只有考虑得面面俱到,你才能在约会上自信满满,胸有成竹,自信的男生在女生眼里是很亮眼的。

3,约会过程,刚见面的时候不宜说太多话,通常几句话就好,用于缓冲气氛。

然后,可以去看个电影、游乐场、电玩城等等,主要事为了提升她的情绪。

你可以走路的时候不经意碰到她、人群中牵着她的手,如果她没有躲开你或者表现出很厌恶的情绪,那你们的关系就ok了。最好是在回去的时候给个拥抱,不要再往上升级了。第一次约会主要是培养好感,第二次约会才是真正升级关系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