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秘密:什么年龄段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对于男人来说!

2019/4/15 17: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为男了“男人味”疯狂,男人被“女人味”诱惑。

其实,男人说不上来“女人味”究竟是什么,无法用一个具体的事物代替,那是一种感觉,一种让男人深深迷恋、无法自拔的味道。那么,对于男人来说,究竟什么年龄段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呢?

这个时期的女性,还未完全蜕变,暂时还不能用“女人”称呼,虽然清纯可爱、清澈见底,但是少了一点深邃,男人大多会用“可爱”形容她们,离“女人味”还差了些距离。

经历了青春期的蜕变,也感受了浪漫的甜蜜和苦涩,在这个早熟的时代,25岁的她们早已经完成了从“女孩”到“女人”的转变;但这个年龄段的女人,自以为成熟,但是其实内心还是小女生,希望得到异性的关注,因此会刻意装扮出“女人味”,但那不是真的女人味,有一种小孩子偷穿了大人鞋子的感觉。

经历了该经历的一切,她们早已褪去的稚嫩,剩下的只有成熟的风韵,性感妩媚,最懂得男人需要什么,在男人面前由内而外的散发着“女人味”,让男人欲罢不能。

正常情况下,40岁的女人给男人的感觉就是“妈妈味”,因为这个年龄的女人已经生了孩子,女人成为了妈妈以后,女人味就会不受控制的退化,转变成散发着母性光辉的“妈妈气息”,所以一般情况下,40岁左右的女人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