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怎样装逼才够任性?

2019/4/17 16:3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春节临近,学生族和上班族都回家过年。但这种“大杂烩”式的聚会,则会出现许多爱装逼的同学。

  当接到电话邀请你参加聚会时,一定要强调自己假期很短、档期很满,给人留下“很忙很牛逼”的印象。

  男生一定要剪个干净利索点的发型,头发最好短一点,能不分发路就别分发路,最好不要染发。

  女生衣着要有自身风格,千万别穿淘宝爆款、山寨品牌,也没必要一副穿金戴银的土豪相,要在钱包、围巾和香水等细节中秀优越,而不要在奢侈品的大logo中拉仇恨。

  男生可聊车子、房子,但别满嘴“玛莎拉蒂”、“悍马”,提前搜几款适合上班族的高性价比车型,背诵它们的优缺点。买房也同理,别墅什么的跟你没关系,要把话题固定在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

  谨记一点:参加聚会的整个过程中,对每一位同学都要非常有礼貌。尤其是那些平时被忽略的同学,要主动跟他们聊天,赞美他们,但不要说太多。“狂妄”是低级装逼者最常见的表现形式,既然你想装一把盖过他们的逼,那就要反其道而行之。

如果一再被追问也别露馅,举杯一句,“来,哥几个难得聚齐,今天不聊女人!

  女生可以用另外一个套路,跟一个男性朋友串通好,聚会时给你打电话,你冷静地告诉他:“咱俩不可能,你以后别再跟我提这事了……你有车有房怎么了?

  当然如果你用的是大神X7的话,那么什么也不必说了,你已经火了!

  当聊到工作工资时,要适当给自己贴贴金。如果不好彩时间估计错误,你无论如何都要扮出抢着埋单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