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是二婚,5年后,他哭着说离婚

2019/4/18 16: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今年34岁,结婚2年,因为我们两个都太强势,没有办法生活,和平离婚。离婚后不久,我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他是一家私企的老板,算是一个小富豪吧。

我二婚算是闪婚吧,我们两个认识不到3个月就结婚了。

婚后不久,我把美容院关了,跟着他到了他的家生活,后来就怀孕了。怀孕之后,我们一直在家待产,他忙生意,我从来没有参与过他的生意。

我和老公说了,他竟然开始说我败家,可生意我没有办法掌控。他还说我买衣服鞋子都太贵了,可我没有嫁给他之前,生活品质都是很高的,平常1000,2000的衣服很常见。

结婚之前,他曾经承诺过我,嫁给他,给我100万肯定没有问题,现在呢,我做生意赔了,他就这个态度。我气不过,就跟他把结婚之前的事情说了,他居然说那是开玩笑的。

我让他给我打30万的欠条,他生气了,说养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