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离婚手续时,女工作人员不停踢我的腿,让前妻后悔

2019/4/19 14: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叫赵子龙,今年35岁了。我很爱前妻,对前妻很好,可是因为家境贫穷。

知识各方面都掌握了后,我其实可以自己去开一个店了,但是我感激老板对我这么好。

要是老板找到转让店铺的人了,我肯定也不再在这里做了,我想再创业。

忽然一天,老板叫我进办公室,感概的说,子龙,还是你实在,这么多年了,你跟着我干活,从来没有贪过我什么。

我连忙和老板说,这样不行,但是老板说不给你我不放心,再说了,我年纪大了也管不动了,你以后就多点来我家探望我吧。不久后,老板就回老家了,然后我接手了老板的店铺,我可以自由作主后,生意比之前更好了,我每个月都会打一笔钱给老板,等于给他利润分成。

这几天还和我闹离婚,看着她这么痛苦,我就想成全她。

工作人员的电脑显示老婆已经离过好几次婚了,这么年轻,离这么多次婚,很不正常,突然想到她从我手上拿走的钱,我觉得她是骗婚的。

果然一说报警,她就吓坏了,恳求我放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