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搭讪这件事,屡试不爽!

2019/4/19 17: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都觉得搭讪最重要的就是胆大心细脸皮厚,对一个女生穷追不舍总有能要到联系方式的时候;有的人觉得外在形象很重要,只要长得帅,搭讪随便来......

其实搭讪这件事,不是在你上前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开始的,而是在你第一眼看到某个对象,想要认识她的时候就已经开始。

对于女生来说,任何时候安全感都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而这个因素则是可以在她的潜意识影响她对你搭讪行为的反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成功率!

所以只能说如果想要让搭讪的成功率高一点,选择合适的切入点,让她的始终处于一个安全感十足的状态之下,是一个十分关键的因素。对于这点我们是无能为力的,我们只能尽量避免在安全感低下的环境下进行搭讪行为。

如果一个女生对你是有兴趣的,那么她在对你的反馈中就可以很好地反应出这些问题,比如对你回应的速度,以及情绪兴奋程度,如果一个女生对你的话术或者试探反应冷淡甚至抗拒,和对你的兴趣高涨,满面欢心就是完全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