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嫂子说出那些话的时候,哥哥臭骂我一顿

2019/4/23 10: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嫂子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我只能拒绝。当嫂子做出那个动作的时候,我只能拒绝。嫂子和哥哥将我养大,还供我上了大学。

我和哥哥说了我们的打算,没想到哥哥却说,让我别着急买房子,等我攒够了钱,付个全款,不要当房奴。

有一天嫂子找到我,说,让我理解我哥,当年父亲重病,直到去世,哥哥花了好多钱,欠了好多债。

我跟嫂子说,我能理解,你们都太不容易了,还得照顾我,我很感激你们。

嫂子边听我说,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卡要给我,她说:你哥生你的气呢,不好意思来找你,让我把这个转给你。

我当然不敢接受这张卡,嫂子和哥哥待我恩重如山,如今我参加工作了,不能再让他们养着我。

嫂子却一直往我手里塞,她说我不接受,她就不走,要不然回家她没办法交代。

一个月之后,我看好了房子,贷款买了二手房,办好手续,没有动哥哥的钱。我跟哥哥汇报了下,没想到他冲我大喊:你为什么不听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