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男人也可以不找有钱的

2019/4/23 17: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何分辨男人是不是屌丝男

屌丝男也许有他自己的优点,比如现实,比如对自己另一半不会太过苛求,甚至不会有任何要求,就像他对待自己生活的态度一样没有底线。他也许不会控制你,对你要求种种,但是也绝不会对自己有丝毫的要求,每天得过且过地度日。

对于别人的讲话会非常尊重,有礼貌的聆听,如果他是一个屌丝男,一定不会尊重他人,在与他人相处的时候会只顾自己,哪怕别人在跟他讲话,他也会非常没有礼貌的做自己的事,不去好好聆听。

接人待物更是没有礼貌,认为其他人为他所做的都是理所应当,将所有的好事都认为是自己应得的,而遇到不好的事就只会将责任推向身边的人,然后无止境的抱怨和责怪,从来不会找自己的原因。

在工作上遇到事情和困难的时候,他不会依靠自己想办法去努力解决,他只会依赖别人,将责任和义务全都推给别人。

这样没有勇气和责任的男人无疑是屌丝男,他们只喜欢蜷缩在自己的井底世界,永远不愿意努力去看外面的天空,没有灵魂的活着,他们也觉得很满足,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任何女人去爱,去托付自己的一生。

这样的人都是慷慨之人,而屌丝男在面对金钱问题的时候会如何呢?

我觉得所谓的吸引也是价值交换,你身上有她要的价值,同时你愿意去交换,那么女人就愿意在你身上花时间。

如果你没有价值,女人就不会用性跟你交换,也不会花时间在你身上,因为现在和未来都不可能通过你来满足她的需求。

即便你有价值如果你不愿意交换,女人就不会跟你在一起。

恐怕没人会主动承认自己是屌丝,很多时候都是被屌丝,成了别人眼中的屌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