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倘若男人掌握恰到好处的方法!

2019/4/24 17: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之所以单身,正是因为男人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毕竟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倘若男人掌握恰到好处的方法,将会无往而不利,可惜大部分单身男人自以为是,既不讲究方法又不讲究技巧,大部分单身女人追求女人会误打误撞,纯属于碰运气,即便成功了也是侥幸,为了助你早日摆脱单身,以下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可以用六种套路来追求她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你结合实际情况活学活用,假以时日你就会摆脱单身。

男人在喜欢的女人面前要保持神秘感,唯有如此,男人才会吸引女人,即便女人有好奇心也需要男人来勾引,女人的好奇心才会驱使她接近男人,男人只要保持神秘感就可以做到,至于营造神秘感,男人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打造。

男人在恰到火候的时刻,男人务必要冷落女人,往往对待越漂亮的女人越好使,只因越漂亮的女人曾经不乏有男人追求,各种各样的追求方式令漂亮的女人麻木,倘若你用故意冷落女人的方法,女人会对你特别感兴趣,即便你相对其他男人没有特色,女人也会对你刮目相看,只因你欲擒故纵,正中女人的下怀,你虽然没有出类拔萃,但是你与众不同,女人认为你物以稀为贵。

你要迎合女人的审美观,无论穿衣还是打扮,你要事无巨细投其所好,待到你做到,你将会吸引女人,女人认为你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男人,既看你顺眼又观你顺心,你虽然不是最好的男人,但你是最合适她的男人,但凡你表白,女人会求之不得。

你可以找你的普通异性朋友帮忙,争取多多益善,让你的普通异性朋友在女人附近向你表白,或者跟你套近乎之类,你再义正言辞拒绝或者疏远,想必女人会对你感兴趣,只因女追男隔层纱,你居然拒绝向你表白的女人,女人会认为你属于特别的男人,最起码有相应的品味,形同于去餐厅吃饭,只要餐厅有人气,即便女人对餐厅不知根不知底,女人也会认为餐厅不错,你找一个或者数个普通异性朋友逢场作戏跟餐厅的人气异曲同工,待你向女人表白,女人会受宠若惊,毕竟在你的眼里,她属于鹤立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