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为真,以诚为本,情之相通是心,你真我就真!

2019/4/26 15: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心对人心,你真我就真;以情为真,以诚为本。

人之相逢是缘,情之相通是心。是缘总会关情,是心就会动情。每一份关怀,都含着情;

情不在于具有,在于长久;心不在于间隔,在于赤诚。

真挚之情,当肝胆相照。善待之心,即是真挚的地方;伺候之心,即是爱惜之情。

带给你痛苦的,全是你认真的情。不要以为你珍惜,别人就会在意;更不要觉得你死心塌地,他人就能一心一意。

再多的关心,感动不了不爱你的心;

人心,不是一朝一夕就会热;情如花朵,需要呵护;

人与人之间,交的是一颗心,你真心别人才真心,你舍得人家才付出。别冷一颗对你火热的心,别淡一份于你真挚的情。再热的心,一勺勺泼凉水也会冷;再冷的心,一点点捂也会热。

执手就不要怀疑,牵手就去付出真心。有诚信就有诚心,有诚心才有真心。

情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用心体现。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的牵心!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转发了", "人心换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人心、真我、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