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些感情只是曾经?

2019/4/27 19: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小编 每一个睡不着的深夜,我陪你一起度过,小编 | 每晚九点见 晚安歌曲:童英然——没骗自己,有多少的不分离,最后被时间打磨成了不联系;有多少的难忘记

当一些名字只是痕迹,是否忘了珍惜;当一些感情只是曾经

好的朋友,不去联系也会远。再好的感情,不懂经营也会淡。别让想念的人,想到不想。心灵若相知,更要珍惜。

不是人山人海非要遇见,而是睡前醒后彼此想念;不是每天承诺到永远

只要危难前与你肩并肩;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时光里与你共取暖。交个有情有义的朋友,你要抓紧抓牢;你要无比骄傲。

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遇见了,别错过!拥有了,请珍惜!关注【睡前夜听】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是缘分让我认识了你,后来慢慢的真心爱上你,我更要好好珍惜我们的缘分!", "我觉得文章写得太好了!都让我掉眼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遇见、相遇、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