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样才算是性感,你想摸摸看吗?

2019/6/17 12:3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在夫妻生活中,最能激发大家欲望的,是觉得女方最为性感的那一刻!

性感是一个汉语词汇,指某个人的文化气质、 身材相貌或穿着打扮或动作,唤醒他人“感性意识认知的魅力美”。

“性感”即能对异性具有亲和力以致引起异x.a恋的感觉,念还包括着一种极具个性的气质。

女人天生就是妩媚的,每一个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那么,女人怎么样才算是性感?

每个人对“性感”的定义都不一样:有人一定要有完美的身材;我们搜集了相关资料,今天带大家看看,最广为认可的“女性最性感”的四个部位:

女性如果穿件无袖宽松背心,适当裸露侧乳,此时最能激发男性的欲望。

据闻,男性只需一瞬间,就能判断异性是否具有吸引力,那就是女人的身体曲线,而下背部在这个曲线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女人这个部位往往由于穿着,很难展示性感。女人在抬起双臂够高处物品时可以显露出下背曲线,或者适当的场合下穿露背礼服,能够给与男性非常“性感”的 印象。

女人衬衣纽扣的高低是决定其性感的重要策略。

性感,是形容一个女人美丽另外的一种表达方式,评价一个女人是否性.感,除了那些大众都知道之外,上面的这四大部位也很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