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情绪,当你的心乱的时候

2019/5/22 15: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你的心是乱的,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

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

你横一点,反倒都来讨好你。能让你笑着面对的,就是最好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生活总不完美,总有辛酸的泪,总有失足的悔,总有幽深的怨,总有抱憾的恨。

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别躲避困苦,莫让冷世的尘埃,冰封你的笑容,迟滞你的步履。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缚你的阴影;只不过,在变成蝴蝶之前,自己会先变成作茧自缚的蛹。当时你觉得快要了你的命的事情

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就告诉自己,凡是不能杀死你的,最终都会让你更强。

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

幸福很简单,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共同燃烧此生,奢侈、富贵、炫耀只是一层包装,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无所谓。

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

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风来,只是一道道涟漪,终究会归于平静;云过,只是一道道风景,终究会成为记忆。

说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关系上的投入多少,决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压力,能坚守多长时间,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为什么用熬,因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