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为什么这么准?资深命理师告诉你答案,值得收藏!

2019/6/17 14:2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泽海从事算命二十余年,经常有求测者问我:算命为什么这么准?

由于世间一切都是阴阳的产物,人虽是万物灵长,但跟万物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因而,人在出生之时,就禀赋了天地阴阳之气,自身五行,排出盘来,这是八字。天地五行,排出盘来,这是大运。

在天地阴阳之气的牵引下,你这个五元素的能量体,就开始流动起来。

在八字学到一定程度上之后,看到一个八字,就宛如看到一个人在你面前。路不是路,楼也不是楼,都是气在流动。

知道了一个人的八字之后,懂得他的性格优缺,就利于相处,安排工作,一起生活,都非常有帮助。

拿到一个八字后,看是否成格,大运是否会配合,是否能在某个领域做出贡献。

有一部分人算个八字,问的极其繁琐,就好比是一个人去医院检查身体,要医生告诉他身上有几根毛发一样,十分愚蠢,小家子气。

一次是一个女的,八字发我之后,我排盘一看,印星酉金坐在时支。当时我灵机一动,酉在八卦里为兑,为口,是管子。

有个女的找他算命,他看不懂,就来问我。我拿到盘之后,说,易友,你去问一下这个女命主,她是不是由非亲生父母带大的。

他说,不会啊,刚才她还在问她妈要出生时间,这肯定是在她妈身边啊。

一分钟后,易友说,师傅,我服你,她真的不是自己亲生爸妈养大的。

我说,原因很简单,丙火坐在辰土上,地支两个辰,全盘一片金水,都是官杀。

我说,你委婉地探知一下她的工作,我怀疑是个小姐。

还有一次有个网友发了一个盘,考验我。他说,这是我的一个亲戚,是个贪官,已经被枪毙了,你们看看是哪一年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