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一起学习如何“邀约”顾客

2019/6/17 15:5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上一秒刚在微信里以“正在陪孩子上补习班”为由拒绝活动邀请的顾客,下一秒却在朋友圈晒起了“在家无聊求解救”的段子?

前几天交谈甚欢一心想创业的顾客,怎么面对我今天发出的邀约却不再热情高涨了?

伙伴们在展业的过程中,是否也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前一秒谈一起创业心潮澎湃的顾客,面对自己发出的邀约却不再感冒,自己精心准备的活动却换来了对方的一个冷漠脸,问题出在哪里了?

以下这四个步骤,你都做对了吗?步骤一:找联结,想邀约成功,选择精准的对象很重要。

面对不同的需求,推荐不同的产品,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道给他听,说不定就把对方“安利”了哦!只要你够细心,对方的需求都会被你一一拾起,帮助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是不是很开心?

步骤二:荐活动

他会拒绝我吗?这个活动他会不会之前参加过了?……还没有张嘴邀约,内心却给自己加了一部“奥斯卡大戏”。

不是每一个顾客都会爽快的答应邀约,适时给他们一点小“刺激”激励一番吧:我陪你一起参加、讲师业内知名机会难得、活动上可以认识很多对生意有帮助的小伙伴……给他们一点“动力”,邀约就促成啦!

四个步骤,完成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