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给生活一个微笑

2019/6/17 16:0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独步人生,然而生活的琐碎,总让我们将微笑收起。

 

有朋友说,是因为心里装了太多的秘密,藏匿太深,只愿分享自己的快乐,却不懂得把不快乐的事情一起分享。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么一个人的忧愁,让朋友们替你分担一点,也许你就不觉得那么压抑和苦恼了。

试着在郁闷时候,试着讲出来,再给自己一个暖暖的微笑。愿意给自己微笑的人,他的心里一定也会是灿烂的。

 

生活里,不管你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给自己一个微笑,学会拥有一份坦然;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心境更豁达,学会与人更好相处和沟通。

长路漫漫,悲观失望,会让人生之路暗淡无光,让生活也越来越糟糕。给自己一个微笑,是给自己心情的一种自我调解,保持云卷云舒的心态。

学会放下那种自我的小执着,让心情带着阳光和微笑上路。给生活一个微笑,鼓舞自己插上翱翔的翅膀飞舞在生命的长空。

 

都要给自己快乐和自信的理由,带着自信闯过生命的沟沟壑壑。

只要心中有爱、有情、有信念、有阳光,那么心中的隽美风景就不会枯萎,且会在冰天雪地的日子里看到花开嫣然,还有生命的绿叶葳蕤在你生活的窗台,给你一片春天般的蓬勃盎然。

 

不用去刻意讨好谁,不用整日太过于关乎别人的思想,也不要因为那些不关乎自己痛痒的事和人,总纠结的折磨自己。

然而一个懂得什么是快乐的人,是不会轻而易举因外界的抵御,而失去理性,也不会因为天气的变化,左右自己的心情,更加不会因为别人对自己的愤懑来折磨自己。

 

时常让自己带着微笑的容颜,在朋友之间交流,给朋友温暖,也给自己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