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类人要打光棍了,尤其是第三种,让有儿子的愁上心头,有你吗

2019/6/17 16:3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些年来,农村经济高速发展,农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农村民生问题日益改善,农业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就,然而,在这蓬勃发展的背后,新的问题也接踵而来,各种风气迅速蔓延,天价彩礼、赌博成风等问题让农民苦不堪言,尤其是娶妻难的问题,让农村有儿子的家庭愁上心头,同时也加重了农村的“光棍”危机。

据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就存在3000万光棍,农村的光棍占了总数的三分之二,此外还有专家表示,按照农村这种趋势发展下去,预计在两年后全国光棍将突破3500万,这也意味着许多农村光棍也将被判“无妻”徒刑。

性格内向的人往往都很少和陌生人沟通,再加入性格过于腼腆,与异性接触的机会也会减少,因此,这类人也是会面临“光棍”危机。

好吃懒做可以说是每个女性都最讨厌的人,在这现实的社会,没有能力、喜欢啃老、没有金钱,自然得不到女性认可,最终也会被判无“妻”徒刑。

赌博可以说是女性朋友最讨厌的一种行为,往往嗜赌如命的人即使再有钱也会因为它的这个恶习返贫,如果又没钱,又爱赌,自然不会有女性看上。

贫穷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改变,到最担心的就是一种人既贫穷又不肯努力的人,即使结了婚,女性也会离开,再说“贫贱夫妻百事哀”,现实就是如此,一个连自己基本生活都保障不了的人,谈何养家糊口,所以,被判定无“妻”徒刑的,这类人首当其冲。

以上这6种人从总体来看,在家庭和性格方面都有明显不足,但由于自身原因最终会成为“光棍”大军的一员,如果有上述情况的,一定要抓紧改正,改变自己命运,以免被判无“妻”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