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对于一些“光棍”来说,去电子厂就能找到媳妇?可现实太无奈

2019/6/17 16:3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时间悄悄的流去,岁数也在一年年的增长中,对于刚刚到来的2018年,孩子们高兴着,欢呼着自己又长了一岁,而对于一些“光棍”来说,每增长一岁就多增加了一件烦恼事,那就是自己的终身大事。

这种情况尤其是在农村更为让人苦恼,大龄青年的光棍的数量,随着岁月的变更也越来越多,在农村交际圈窄的男人,他们每天苦于寻觅自己的另一伴,农村不比城市,或许城市里的人到了适婚年龄没有多少感觉,但是到了农村就不一样了,农村人要面临着就业压力,购房压力,婚育观念以及选择机会方面的压力,这些都存在着差异。

在小编所在的农村老家,许多适婚的年轻女孩都在外地工作,而外出打工的这部分女孩子,在打工时许多都嫁给当地人或者一起打工的其他地方的男生,这些地方肯定是比老家条件好。

在农村,即使两人相爱,有的女方也会要求男方拿出根本拿不出的各种彩礼,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并不是为了要这么多钱,许多都是攀必之风造成的,别人家都要几十万,我要几万岂不是让亲戚朋友笑话。

这些种种的原因,让不少农村青年放弃在农村找寻自己的另一伴,纷纷把目光投向了电子厂,因为电子厂的工作比较适合女性,不需要多大的体力,所以基本上都是女孩子,这样找到自己另一伴的机会要大的多。

农村大龄光棍“成灾”,难道去去电子厂就能找到媳妇?

可是在现实中令人比较尴尬的现象出现了,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和现今各种新生行业的诞生,电子厂基本上都是婚配的女性。

现实就是现实,并不一定非要去电子厂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伴,只有自己努力,让自己强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