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儿媳想做丁克家庭,我和亲家去开导,全场沉默

2019/6/18 15:5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面对遭遇与折磨,我们总是习惯性地选择抱怨,总感觉上天是如此不公平,而走过沧桑,回过头,你会发现:每一种承受,何尝不是一种人生的历练,何尝不是一种生命厚度的累积呢?

我和老伴就一个儿子,二流大学毕业,他自己找了个还算可以的工作,虽不能月月给我们零花钱,但起码能顾住他自己。

工作后他很努力,想有一番成就今后再考虑立室的事。

我怕他错过最佳结婚年龄,就经常劝他说,先立室再立业,有了家庭的责任就有了动力,那时候想有所成就就容易了。

今后我和亲家去开导他们,希望他们能改变这个想法,我们说了一大推今后,儿媳指了指屋顶,全场沉默:她说“你们看这房子,是租的,我们都没有固定的居所,怎么要孩子?

我们再等等吧,说不定今后稳定了,他们自己就想要了,是不是?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丁克族没什么不好的,我支持", "你们享天伦之乐,想把小两口逼死吗!能耐没有,钱没有,你们享了天伦之乐,小两口怎么活?"。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没有、孩子、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