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去世十年,儿媳则带着他孙子改嫁了,提起此事老人长叹三声

2019/6/18 16:0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齐是我们公司最老的员工,五十多岁了,但还是个普通员工,一个这么大年纪的人还跟年轻人一起打拼,实在是让人稀奇。后来,大家知道了老齐是个不幸的人,十年前,他的独子生病去世了,妻子郁闷成疾,不久跳了湖,而儿媳则带着他孙子改嫁了,现在他的家只剩下他一个人。

那天,老齐的儿媳带着他的孙子来公司看他,他们每个月都会来一趟。一到这时候,老齐就要请假了,哪怕公司忙得老板都要亲自上阵了,也跟他没关系,这半天时间他只属于他的孙子。

在吃饭的时候,有人聊到了老齐,好奇地问老板,他是不是跟老齐是老熟人了。

老板急红了眼,磨了菜刀准备去找他,路上碰到老齐。

这事过了两三年,他才从老齐的儿子那里得知,老齐根本没去找那小偷,而是自己拿了两千元给他。

有一次,我亲眼看到,老齐交给了儿媳两千元,而他的工资是三千八。

老板受了他两千元的恩,一直报答到现在,而儿媳带孙子过来,就是为了他的钱。再也没人称赞老齐的儿媳了,大家不禁猜想,如果有一天,老齐做不动了,他的儿媳还会带孙子来看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