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冷战怎么处理   女朋友总是习惯性发脾气冷战怎么办

2022/5/13 23:55: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和她好好聊一次,最好是晚上,找个浪漫雅静的地方。因为这样的坏境,她会更喜欢,也更愿意聆听和接受你的建议。告诉她,你爱她,你不喜欢和她吵架,更不喜欢和她冷战,然后听听她的想法。只有良好的沟通,才能找到症结所在。 2、和她约定,吵架、冷战绝不能隔夜。对你的女朋友来说,她也爱你,也不喜欢和你冷战。如果你们做好了约定,就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解决冷战,而不是长久的冷下去。3、男生要大度、包容一点,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错先认错。如果冷战,两个人都觉得自己没错,都不先开口说话,那就要这样老死不相往来吗?所以,男朋友可以大度一点,主动哄哄女朋友,或许错误在她,但你给了她一个台阶下,她会更加感谢你,并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以后不再任性。 4、用幽默的方式化解。比如说冷战了,就算自己服气要离家出走,也问问她要吃点什么,给她带回来。用这样幽默的方式化解冷战,既高效,也让两个人都有台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