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跪求原配要求转正 称已与其丈夫同居十年

2011/9/20 10:17: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大姐,我爱你老公,求你把他让给我吧……”9月14日晚,一个年约30岁的女子跪在常平一小区5单元的一个铁门前,纷乱的头发遮住她的脸。”  “17日晚,她打电话找到我,说她前几天找到他的原配,跪求转正,我理解她的心情,劝她别胡闹。

  讯 “大姐,我爱你老公,求你把他让给我吧……”9月14日晚,一个年约30岁的女子跪在常平一小区5单元的一个铁门前,纷乱的头发遮住她的脸。她上身穿一件T恤,下身穿牛仔裤,满脸憔悴,时哭时闹,扰得四邻不安,最后在众人的劝阻下才离去。

  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和一名已婚男子同居10年左右,并育有一子。最近,“丈夫”突然冷落了她,让她无所适从,在情绪失控之下才做出如此举动。

  跪在地上求“转正”

  “14日晚9时左右,5单元的一位阿姨打来电话,说一个女人在她家门口胡闹,让我们把她赶走。”保安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几位同事前去看个究竟,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披头散发跪在门前,让他们大吃一惊。

  王说,她不时自抽耳光,骂自己:“不要脸,和别人的男人好”,并不时敲门,对房里的阿姨哀求:“大姐,我爱你老公,你就把他让给我吧”,她时哭时闹,保安劝都劝不住。

  “有几个邻居前来了解情况,得知***后就走了。”王说,她闹了一会儿,有些累了,就躺在地上。“治安员、业主、物管处工作人员相继劝说她,但她仍赖在地上不走,非要房里的阿姨答应她的要求。”

  “我们都劝她别闹了,闹来闹去对谁都不好。”王说,过了一会儿,在众人的劝说下,她在保安的搀扶下离去。

  突遭“丈夫”冷落

  “这个女子姓廖,四川人,今年30岁。10年前和一位商人同居,两人育有一个8岁的儿子。”据知情人季律师透露,她自称其“丈夫”大她17岁,今年47岁,早有妻室,不可能给她个合法的名分。

  最近,“丈夫”突然冷落了她,打电话也不接;去公司找人也不在,让她失望到极点。更让她想不到的是,“丈夫”竟克扣她和儿子的生活费,让她的心凉到了冰点,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丈夫”突然冷落让她无所适从,她情绪低落,精神恍惚;再加上自己无名无分,感到自己后半生没了依靠,于是就有了“转正”的想法。季先生说:“她找我咨询有关法律问题,了解如何通过法律为自己维权,我告诉她,只有她的儿子有继承权,她没有。她听后情绪低落,一连几天给我打电话,说人活着真没意思。”

  “17日晚,她打电话找到我,说她前几天找到他的原配,跪求转正,我理解她的心情,劝她别胡闹。”季先生说,以她目前的处境,他只能是给她做一些心理疏导。

  自称情绪失控很后悔

  记者电话采访这名廖姓女子,她在电话里叹道:“这段时间,我的心情很不好,吃不好睡不好,一天到晚头脑昏昏沉沉的,干什么都没心情,有时动手想干什么,竟忘记了要干什么。”

  对当晚的举动,她说,是一时情绪失控、头脑发热,才做出如此举动来,事后她感到很后悔。她会静下心来,认真思考自己今后的生活,毕竟她才30岁。

  (王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