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占有欲强怎么办  女朋友占有欲强咋办

2022/5/31 23:50: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先顺着她来,别逆着她走。占有欲强的人,内心往往也强势,非常拧。如果你逆着她来,她就会更强势,想尽办法占有。所以,这个时候,不应该生硬地对抗。可以先顺着她的意思来,先让她自我满足一会,别着急逆着她走,让她认为她的占有欲得到了满足。这样,她才能软下来。当然,对于她的占有欲驱使下的行为,有些是我们能够接受的,有些是我们本能接受的。对于接受的,没什么问题的,我们就满足了她就行了。对于不能接受的,我们再进行第二步的行为。2、再好好沟通,让她意识的占有欲可能给别人造成的伤害和困扰,让她自己意识到问题,及时修正自己。对于和占有欲很强的人沟通,非常重要。没有沟通,那么只能被她影响。只有通过沟通,才可能改变和影响她的占有欲。沟通的方式很重要,同样不能用指责和不满的情绪去说。可以先夸她,在夸的过程中,让她感受到美好感觉的时候,突然说出你的不同看法,说一说她可能存在的问题。这样,她容易接受。然后,告诉她,如果这样做,就会好了,如果那样做,就更完美了,之类的话。这样,她就知道该如何去和你沟通了。3、最后还要多欣赏她,鼓励她,让这种鼓励变成动力。虽然,占有欲强的女生,可能很难沟通,但是,内心还是渴望被认可的,还是喜欢被夸奖的。你一夸奖,她往往就很得意。一得意,就会对你更好。这样,她的控制欲,占有欲就渐渐变成了对你好,而不是为自己好。爱,是相互的,她好,你也好。4、所以,在遇到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女生的时候,我们不能只想着逃避,只想着对立。我们只有转变观念和思路,变逃避为满足,用满足去弱化这种占有欲。用我们的爱和关心以及认可和鼓励,去让她认识到自己的价值以及她对于你的意义。这样,她只要自我满足好了,就会对你更好,就会释放更多的爱的能量。5、当然,我们不能死板地只为满足她,而丢了自己。我们的目的,就是满足,转化,实现双赢。对于那些不懂沟通,无法触动,只是一味自私,只考虑自己的极端占有欲,要及时说拜拜,不然也会让自己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