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小三怀了儿子 婆婆逼我离婚让位

2010/4/21 14:10:20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老公结婚5年,在我的印象里他都是一个很稳重很得体的人。小三在那边作威作福,他妈亲自去给做饭,我怀孕的时候,一听说是女孩,我连婆婆的面都没见到。早上4点多老公回来敲门,(钥匙已经被我要回来了)说小三逼他回来跟我离婚,要不然就要去做流产。



  我和老公结婚5年,在我的印象里他都是一个很稳重很得体的人。当初嫁给他所有人都说般配。五年之后,他的情人找上门来。据说肚子里揣着他们的儿子。看清楚,是儿子!

  老公家重男轻女,在我生下女儿后,就没看到过婆婆的好脸色。为了这个家,为了女儿,我可以忍气吞声,我可以忍受婆婆的白眼,公公的指桑骂槐。我可以一切都不计较。可是,我不能跟别人分享一个丈夫。我有我的尊严。

  小三是老公的客户,27岁,年轻貌美。我承认我没有她漂亮,没有她会打扮,没有她温柔,也没有她那么多的心机。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人,爱上一个平凡的男人,想平凡的过完这一生。可是现在一切都被打破了。我想我应该坚强,不为别的,就为了我宝贝女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