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姐姐实在是欺人太甚

2010/4/21 14:18:12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事一翻就到她女儿大学毕业了,又找工作她想起我们了,又给老公打电话叫我们帮忙。紫♂色♀的 :这样的亲戚不如不要还不如朋友,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怎么说也是你老公的姐姐,你要是说她你老公可能还不乐意听呢。


  想想老公的姐姐真是个自私的女人,她有个女儿别人就没有孩子了吗?

  老公的亲妈妈去世的早,我妈妈在我结婚前也去世了,所以当时我庆幸老公有个大他九岁的姐姐。可是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他姐姐很现实很会说表面的话做表面工作。当时只是一想没往心里去,可后来发生的事...。

  我生孩子请她帮月子,当时是看见我家她用的做的东西她跟我老公要,我老公肯定会给她的。这就算了,因为当时我没奶水也没经验就说到她家去住上一段时间,没想到的是她要200元/月的生活费,住了一个多月她女儿要高考要把我和女儿送到她哥家,她哥要是合适当初我们就不会选她家呀,一气下我和女儿又回家了,老公看到这种情况以为我自已回来的,因为 他那段时间工作压力大,没奶水女儿整天哭不要他抱,每天给我脸色看,当时真有抱着女儿跳楼的想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