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因纠纷遭殴打多名业主声援并募捐

2010/8/15 4:09: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两天,朝阳区万科青青家园小区的业主们为小区两名保安发起募捐活动。对于业主们募捐一事,陈经理表示,目前并不清楚,但是非常感谢热心的业主们关心和关爱小区保安。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近两天,朝阳区万科青青家园小区的业主们为小区两名保安发起募捐活动。据了解,8月12日晚上,这两名保安因停车问题与一户业主发生纠纷,随后保安被打伤。经医院确诊为轻微伤。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8月12日晚上9点多,小区208号楼的一户业主将车停在小区南门附近的公共区域,保安在巡查后发现。两名保安上门要求业主将车移走,随后双方发生纠纷。两名保安脸部受伤,并且被送往垂杨柳医院救治。经诊断,伤者被确诊为轻微伤。

  昨天,记者在小区论坛上看到很多业主在网上声援保安。“这些小孩不容易。”一名业主说,保安们大部分都是外地来北京打工,每天很辛苦,他们的工作我们都看在眼里。业主无论如何不应该将保安打伤。

  还有业主在网上发起了募捐活动。据网名为天顽童的业主介绍,虽然打人的是个别业主,但是蒙羞的是整个社区。除了网上声援、洁身自好,希望大家伸出手,为保安兄弟做点实事。募捐的口号是“一元不少,百元不多……捐款不分多少,重在伸张正义。”很多业主跟帖回应。

  小区片警也在网上对此事进行了通报,打人业主已经向受伤保安道歉并给予了赔偿。***还呼吁小区业主能够爱护、善待这样有责任心的保安。

  小区物业经理助理陈先生介绍说,停车问题一直是小区的难题。小区停车位不够是事实,希望业主们能够谅解保安平时的工作。

  另外,陈先生还表示,感谢业主们的关心,两名受伤保安分别被送往他们在北京的亲戚家中休息。对于业主们募捐一事,陈经理表示,目前并不清楚,但是非常感谢热心的业主们关心和关爱小区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