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兽兽视频 让我家鸡犬不宁

2010/8/17 18:26:27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我老公不知从哪里弄到了兽兽的成人视频片段,看的时候他还开玩笑的说:“唉,算了,还是别看了,看了只会毁了兽兽在我心目中的清纯形象。做人,别跟比尔盖茨比谁钱多;做女人,别跟林志玲比谁更美。

  回复:

  林志玲,确实是男人的梦想。身边,再老实的男人,看到林志玲的画面时,都掩不住的缕缕贼光。那叫一个美!

  就像某男说的:“哪个男人不想娶林志玲?!但凡说林志玲又假又老的,纯属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做女人,去吃林志玲的干醋,没必要,太没必要!

  做人,别跟比尔盖茨比谁钱多;做女人,别跟林志玲比谁更美。

  人活一世,本就挺累,没这个必要再去折磨自己。

  然后再说说近期轰动的“兽兽门”。当年,艳照门出来的时候,身边有些年轻女孩冒险看完后脸色发白,直说“好吓人,好吓人”。真的,性,在女人心目中,本是个挺美的事儿;但性,一旦由别人去表演,就变成了件很恶心的事儿。

  所以,艳照门后,陈冠希及众女主角出来道歉,承认错误,其实这错认得理所当然,因为,那一场场肉体搏斗,令不少对性充满了期待的少女,毛骨悚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