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兽兽视频 让我家鸡犬不宁

2010/8/17 18:26:27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我老公不知从哪里弄到了兽兽的成人视频片段,看的时候他还开玩笑的说:“唉,算了,还是别看了,看了只会毁了兽兽在我心目中的清纯形象。做人,别跟比尔盖茨比谁钱多;做女人,别跟林志玲比谁更美。

  但是,换了男人,感觉则不尽相同。男人对性总有着比女人更广的期待空间。一个名女人的艳照,对所有平凡男人而言,所具有的吸引力是等同的。先别觉得自家老公格外下流,先要认识到:男人永远不可能像女人想象中那么绅士。

  你为老公一句“兽兽很清纯”而由妒生恨,其实大可不必,一个男人,能够心情愉快的看完一个女人的私密视频且还有心备份一份以待日后温习,可见,他就从来没把她真正挂在心上过的。一个男人,不在乎多看一个女人的丑事,对他老婆而言,这就是最大的幸事。

  在男人心里,夸赞一个女人漂亮,就仅仅是夸赞一个女人漂亮。

  但在女人心里,男人夸赞另一个女人漂亮,就等同于说自己不漂亮。

  其实,只是你太敏感了。

  虽然,越是美女,越不希望自己的美居于人后。但是,一个美女,肯承认世间有比自己更美的女人,那对你来说,是种快乐的解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