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两性间 10大谎言【图】

2010/10/8 18:08:47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简要内容:导言: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5日报道,美国21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为宣传电视剧《别对我说谎》(Lie To Me)而委托英国一家调查公司进行了谎言调查。导言: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5日报道,美国21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为宣传电视剧《别对我说谎》(Lie To Me)而委托英国一家调查公司进行了谎言调查。

  揭秘:两性间 10大谎言【图】

    导言: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5日报道,美国21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为宣传电视剧《别对我说谎》(Lie To Me)而委托英国一家调查公司进行了谎言调查。结果显示,男性一年说谎12万次。

  该公司调查了2000名英国人,男性平均每天撒谎6次,每周撒谎达42次,一生撒谎12万次,是女性说谎次数的两倍。83%的受访者称,他们能够轻而易举地发现他人是否在说谎。

  针对此项调查,英国身体语言专家理查德·纽曼指出,想看出别人是否在说谎,就要留意他们的身体语言。“别以为人家撒谎时会有意避开你的目光。”纽曼提醒,撒谎者想让你对他的话信以为真,就会故作镇定,直视着你。此外,抚摸你的脸或快速眨眼,也可能是说谎的表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