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拒交临时停车费拿玩具枪吓跑收费员

2010/11/12 17:05:4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李征、实习生张金云报道:临时停车被收费员追着交费,不想车主竟从车内掏出儿子的玩具枪吓唬收费员。据车主的朋友说,当时收费员态度非常坚决,就是不收到钱不肯走,他和车主都被吵得烦了。

  本报南昌讯 记者李征、实习生张金云报道:临时停车被收费员追着交费,不想车主竟从车内掏出儿子的玩具枪吓唬收费员。11日8时许,永叔路浦发银行附近一临时占道停车点发生了这可笑又荒唐的一幕。

  据车主的朋友介绍,上午8时许,他们准备送车主的儿子到幼儿园去,结果车子开到永叔路浦发银行附近时,儿子突然说要上厕所,随后他们就将车子停在了马路边的停车位上。“这时候,一个收费员来到汽车旁,要求我们交停车费。”车主朋友说,虽然车主明确表明只停几分钟车就开走,但对方却一直缠着要交费,否则不能停车。

  据车主的朋友说,当时收费员态度非常坚决,就是不收到钱不肯走,他和车主都被吵得烦了。车主顿时气得从车内拿出了一把他儿子的玩具枪,指着收费员说:“再吵我就开枪打你!”收费员以为车主拿出真枪,吓得迅速跑出十多米远。该收费员随后躲到一辆汽车后,立即拿起电话报警。

  “这是把玩具枪,当时车主说的也是玩笑话,不想竟把收费员吓成这样。”据这位朋友说,看到事情闹大,车主还特地下车将玩具枪放在了后车厢里。随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他们带回了绳金塔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被吓坏的收费员事后并没有来到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还在就此事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