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一次性犯多条交规 应扣42分罚款逾万

2013/1/12 17:46:5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驻陕记者韩宏)记者今天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西安交警昨天查处一起罕见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涉嫌逆行、违法调头、酒后驾驶、套牌、伪造驾驶证等多项违法行为。

  本报西安1月11日专电 (驻陕记者韩宏)记者今天从西安市公安局***支队获悉,西安***昨天查处一起罕见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涉嫌逆行、违法调头、酒后驾驶、套牌、伪造驾驶证等多项违法行为。按照新交规,这5项违法需扣42分、总罚款超过10000元。当事人周某已被西安警方处15日行政拘留。西安警方介绍说,一次性同时触犯诸多交通法规的案例全国罕见,该案创造了今年1月1日新交规实施以来全国最严重违法纪录,当事人堪称"最牛违章哥"。

  据办案***介绍,综合周某的违法行为,应总扣42分、总罚款超过10000元。如果周某的驾驶证为真驾照,已够被吊销3次了。由于周某没有驾照,因此无法扣分,目前只能依照罚款、拘留等进行处理。

  (原标题:"最牛违章哥"需扣42分罚款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