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为满足情人,晚上我拒绝丈夫性要求【图】

2010/11/13 17:34:40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是一个饱受情感和责任困惑与折磨的女人。那段时间,每当我和老公发生争吵的时候,我就会在心里默默地说:让让我吧,别把我的心再逼向光了。无数个夜晚,我挂着和老公争吵的泪痕,带着想念光的笑容入睡……  我的心也被劈成了两半,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口述:为了满足情人 我拒绝老公性要求【图】

  这是一个饱受情感和责任困惑与折磨的女人。她之所以有如此勇气坐在我的对面,给我讲述她的故事,我知道,她其实是在借我们的栏目,向她老公敞开心扉。这是我听了她的故事后想到的。但我真的希望她老公能从故事看到她挣扎的一颗心,然后用爱留住她的心,因为,她真的是一个好女人!

  我并不是坏女人

  我是一个传统内向有时还很腼腆的女子。也许是出身于农村,从小受到的是祖母和母亲非常传统的思想教育的缘故,我的思想意识,尤其是男女情感方面的意识一直都很传统,和陌生男人说话有时都会脸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