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受感动复婚 如果爱能重来一回

2017/11/3 10:07: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日夫妻百日恩,但很多人因为经营不善,婚姻走到了尽头,两个人一拍两散,爱就不在了吗?很多人都因为经营不善离婚,成长以后蓦然回首你还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本文只写给那些因为经营不善而失败,爱仍在的婚姻,如果是因为家暴,出轨这样恶性的原因分手,不建议复婚,等于重新再往火坑里跳一遍。因为生活的平淡,琐碎的小事而分开,双方的误会沟通方式出现的问题以后,心中仍然有对方的婚姻,需要科学的方式去维护的婚姻值得再爱一次,给爱一个机会。

这样的离婚,因为双方已经积攒了太多的失望,被生活的琐碎打磨的精疲力尽,其实内心都渴望和谐的相处,离婚以后更应该反省自己身上的问题。很多的感受是从内因决定的,婚姻一定会有过失方,因为男女思维方式的不同造成双方沟通堵塞,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缺点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也有人是因为一时赌气冲动事后就感觉到后悔,感情还在,这样的婚姻是值得挽留的。看到彼此的改变,并且确认自己的心意,将先前导致离婚的问题全部解决以后考虑复婚,有些问题不解决只会逃避,就像是如鲠在喉,日后在矛盾爆发时候还会出来作祟,悲剧只会重来一次。

复婚就是再爱一次,给爱一个新生,这个过程里有感动,有快乐,有甜蜜可能也会有偶尔的小矛盾,但因为心中有爱才更加确认彼此。而原本的婚姻就是将就,考虑复婚更不能够将就,为了孩子而复婚,也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对自己负责,对一个家庭负责,做出正确的判断,收获幸福的婚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