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孩遭轮***后离奇溺亡 5人一审认罪后翻供

2010/12/11 11:17: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吴秀云 20岁的女孩小燕(化名)被同村5名青年灌醉后惨遭轮奸,10天后其裸尸被发现。

  南都讯 记者吴秀云 20岁的女孩小燕(化名)被同村5名青年灌醉后惨遭轮***,10天后其**尸被发现。5名青年却称当第三个人欲强***小燕时,她醒酒后穿上衣服自行回家,一审以强***罪被判刑后又上诉称是小燕自愿发生性关系。这桩疑案的民事调解部分昨天在广州中院进行。

  少女**尸浮于渠上

  广州检察院指控,2007年8月11日晚,白云区黄国良、黄国烽与谭伟明、谭志勇、谭灿滨伙同黄伟端(在逃)在江高镇黄国烽家中,以输牌罚酒为名将小燕灌醉。黄国良、黄国烽趁小燕醉酒与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谭志勇等人正欲与其发生性关系时,因小燕醒来没得逞。10天后,小燕尸体漂浮在神山朗头村某洪渠上,经鉴定系溺亡。黄国良等5人逃跑数月后陆续落网。

  一审认罪上诉翻供

  2009年,白云区法院一审以强***罪分别判处黄国良、黄国烽等5人3年至10年有期徒刑,但部分被告不服,提出上诉。今年6月,广州中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发回白云区法院重审,因案情重大,后移至广州中院审理。昨天,被害人和被告人的家属到法庭参与民事赔偿的调解。

  据小燕亲属透露,一审时众被告承认预谋强***小燕,但否认强***致死;今年6月5名被告集体翻供,均称小燕和黄国良是男女朋友关系,自愿与他们发生性关系,不存在强***行为。小燕家属对此说法存疑。

  小燕舅母称,小燕长得非常漂亮,她父母都是重度聋哑人,中专毕业后她留在神山镇当文员。黄国良跟她谈过朋友,但那是很久前的事。小燕被强***当晚至尸体被发现时,10天没回家,警方未找到其死亡证据,法医也鉴定不出死亡时间。警方认定小燕为自杀而非他杀,但家属认为小燕尸体全**,并非自杀。

  据小燕舅母透露,该案在白云法院审理时,众被告人的家属仅支付1万元赔偿金。昨日调解现场,他们表示每家赔偿1万元。双方未达成协议。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