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睡梦中遭砍杀致2死3伤 嫌犯疑患精神病

2010/12/16 18:57: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2月15日清晨,金华永康市经济开发区车马何村发生血案,正在睡梦中的一家五口人遭遇一名持刀男子砍杀,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记者从永康警方了解到,嫌疑人赵开银在接受审问时,一直在重复“有人要杀我,有人要杀我”,初步判断其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12月16日讯(记者 童俊 通讯员 永公宣)12月15日清晨,金华永康市经济开发区车马何村发生血案,正在睡梦中的一家五口人遭遇一名持刀男子砍杀,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还在抢救中。

  一家5口睡梦中被砍致2死3伤

  案发地是车马何村249号,是一幢三层楼房,由于周边企业多,房东何某就把第三层的几个房间租给了外来打工者。

  据目击村民介绍,15日清晨6点半左右,当时天下着小雪,他听到门外传来喊叫声,起床一看,发现路上倒一男一女两个人,身上都是血,赶紧报警。

  附近村民听到声响后都跑了出来,听说凶手还在楼上,几个胆大的村民和闻讯赶到的联防队员何小东一起准备堵住门口,防止凶手逃跑。

  这时楼上传来了孩子的哭声,村民们捡起地上的砖头和墙边的扁担冲上三楼,在三楼拐角处,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手上都是血,身旁有一把匕首,众人上前把中年男子当场制服。

  随后,***赶到现场,调查发现,三楼一房间内血泊中倒着三个孩子,其中两个小男孩已经当场死亡,小女孩身受重伤。

  受害人者和凶手是老乡

  经永康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叫赵开银,男,40岁,贵州赫章县人,暂住在经济开发区车马何村249号。村民称,赵开银一直独身一人,很少说话,在这里住了两三年。

  而被害的一家则是赵开银的老乡,来自贵州省织金县,丈夫叫杨成光,妻子叫杨新妹,膝下有两男一女三个孩子。一家人是今年9月份住在这里的,在附近一家工厂上班。

  房东何某介绍,赵开银住在三楼的最外面一间,杨成光一家就在隔壁。

  凶手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记者了解到,被害的两个小男孩年仅5岁和4岁。目前受伤的杨成光夫妇和女儿都还在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情况不容乐观。

  记者从永康警方了解到,嫌疑人赵开银在接受审问时,一直在重复“有人要杀我,有人要杀我”,初步判断其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目前,警方已将赵开银送往医院检查。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被害者的家属也在赶往永康的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