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愿分手车内拘禁女友

2011/3/14 9:53: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金报讯 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姜红鹍报道:前晚,省高管五大队民警成功解救一名被非法拘禁车内的女子。民警询问得知,女子姓王,与司机金某都是九江人,两人此前谈了7年恋爱,今年春节,两人因感情不和分手。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姜红鹍报道:前晚,省高管五大队***成功解救一名被非法拘禁车内的女子。

  前晚9时许,正在福银高速公路小池收费站执勤的省高管五大队***向勇、尉麟,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发现,声音是从一辆正在排队等候缴费的九江籍现代越野轿车内传出的,该轿车贴有颜色很深的膜,看不清车内情况。为探究竟,***拦停该车前面的一辆大货车,将轿车堵在收费通道内,然后上前让驾驶员打开车门检查。

  车内的情形让***大吃一惊,但见一名20岁模样的年轻女子,被4名青年男子死死按在后排座位上,女子赤**双脚,脸上带血。***立即命令4名男子放手,然后将女子带至警车内。

  ***询问得知,女子姓王,与司机金某都是九江人,两人此前谈了7年恋爱,今年春节,两人因感情不和分手。春节后,王某到黄梅打工,不愿分手的金某屡劝王某回头不得,由爱生恨,于当天带着几个朋友,开车到黄梅将王某骗出,然后强行将王某拉至车内直奔九江。车经过小池收费站,王某发现有***在执勤,大呼救命。

  据悉,因涉嫌非法拘禁,目前,金某等人已被黄梅警方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