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法院人员饭店执法遭围殴 4名店员被拘留(图)

2011/4/30 3:53: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丰台法院法警将饭店经理带走时,女经理反抗。昨日13时40分,丰台法院执行局近30名法警全副武装抵达,将店员集中到大厅。昨日,丰台法院执行二庭副庭长吴蔚称,女经理朱某等4人以暴力、威胁或其他方法阻碍司法工作人员执行公务,被拘留15天。

丰台法院法警将饭店经理带走时,女经理反抗。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丰台法院法警将饭店经理带走时,女经理反抗。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 (记者陈博)昨日下午,朝阳大山子北里,近30名全副武装的法警冲入一家饭店,将20余名员工集中,并带走4人。这是丰台法院法警对饭店部分妨碍执法人员实施司法拘留。前天上午,5名法院人员对该店财产保全登记时,遭饭店人员阻挠围打。

  5法院人员查封物品遭围打

  前日上午,丰台法院法官曹西林等5人到大山子北里一饭店执行查封公务时,遭到饭店员工阻挠。

  监控录像显示,曹西林等人进入饭店后厅,店员和他们发生肢体接触。曹西林拉架中领带和衣服被店员揪扯。1名法警被追到墙角,遭到四五名男女店员的围打。肢体冲突约两分钟。

  昨日13时40分,丰台法院执行局近30名法警全副武装抵达,将店员集中到大厅。欲对部分店员司法拘留。男店员赵某试图反抗,被几名法警扭住戴上手铐。饭店女经理朱某也被法警强行押上警车。

  饭店被诉拖欠货款

  丰台法院介绍,此饭店经营方是北京七一八友鑫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日前,售酒商户周先生起诉该公司称,去年2月开始,饭店拖欠货款2.4万余元。周要求法院判令双方解除销售合同,饭店给付货款,同时返还2.5万元合作费。丰台法院受理此案。

  4月20日,为防止饭店转移或隐匿财产,周先生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法院查封此案价值4.2万余元的财产,并为此提供担保。法院批准申请,同意保全查封饭店空调、消毒柜等物品。

  昨日,丰台法院执行二庭副庭长吴蔚称,女经理朱某等4人以暴力、威胁或其他方法阻碍司法工作人员执行公务,被拘留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