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博士遭遇大学生出身婆婆

2011/7/16 11:48:15 作者:悠若溪 来源:女物情感网
高学历媳妇又遇见高学历婆婆,得处处小心,一点点自作聪明在婆婆眼中都是花活,没什么用的。避其锋芒,低调从事才是正道。

  大学毕业的婆婆说话总是直来直往,比如婚礼那天,在我去向婆婆的同事敬酒时,婆婆不无炫耀地说:“我这儿媳妇和我一样,都是高智商。她是博士生,将来一定给我生一个智商更高的孙子。”婚礼的第二天,因为我们和婆婆住在一起,所以不敢贪睡,早早起床,却看到婆婆正在书房看书。婆婆见到是我,走过来,把她看的那本书递给我——竟然是一本育儿指南,她还笑眯眯地说:“小娴,你的年纪也不小了,赶快让我抱上孙子哦!”我有点别扭,仿佛自己是一架生育机器,便干巴巴地说,“我还不想这么早就要孩子,工作刚刚上了轨道……”接下来的对话,用脚指头都能猜到是老一套的教育。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