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妻子出轨火烧家中被褥获刑

2011/7/31 2:05: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于杰 通讯员刘韵非) 丰台男子薛某怀疑妻子出轨,一怒之下放火点燃家中被褥。据检方披露,去年薛某和妻子胡某因相互猜忌感情出现危机,夫妻分居后,胡某搬回了婚前的住所。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刘韵非) 丰台男子薛某怀疑妻子出轨,一怒之下放火点燃家中被褥。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薛某被以放火罪公诉后获刑3年缓刑3年。

  据检方披露,去年薛某和妻子胡某因相互猜忌感情出现危机,夫妻分居后,胡某搬回了婚前的住所。去年3月12日,薛某本想到胡某的住所跟她好好谈谈,没想到刚到门口就碰见妻子和一名男子走出房门。薛某顿时火冒三丈,先将男子轰走,随即将胡某推进房内,不待胡某解释就对其拳打脚踢。

  越打越生气的薛某看到卧室的被子,怀疑被子被别人睡过不干净,将一块抹布在煤气上烧着,准备去引燃床头的被子。胡某极力劝阻并伺机将抹布扔进水池。薛某一怒之下将妻子推进厨房,将厨房门反锁,点燃抹布后跑进卧室将被子扔在地上浇上酒引燃,并扬言要放火和胡某同归于尽。

  胡某见状不妙马上报警,当***赶来时,屋内已是浓烟滚滚。据薛某交代,当天自己无法控制情绪,点燃被子后边往被子上洒酒边喝酒,后来看被子烧得差不多了也开始害怕,就接水将火熄灭了。

  日前,薛某因放火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