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校长寄语新生Hold住大学时光

2011/9/6 14:13: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南京理工大学(微博)3日举行的新生开学典礼上,王晓锋校长用这样一句话寄语大一新生。开学典礼上,南理工王晓锋校长拿自己的入学经历做开篇,在讲话结尾处更“Hold住”了全场:“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你们揭开了人生新的一幕。

  “一定要Hold住你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 ”南京理工大学(微博)3日举行的新生开学典礼上,王晓锋校长用这样一句话寄语大一新生。话音未落,掌声雷动。而这段“Hold住”潮语也迅速在微博上传递,引来围观无数。

  这次大胆的尝试,一改理工科院校的古板面。开学典礼上,南理工王晓锋校长拿自己的入学经历做开篇,在讲话结尾处更“Hold住”了全场:“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你们揭开了人生新的一幕。希望你们爱国家、爱学校、爱他人,爱生活、爱学习、爱思考,你不是中学生,也不是其他学校的学生,你是南理工人,要Hold住你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为南京理工大学和自己的人生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据新快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