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鸳鸯反目 儒雅校长狠心杀死逼婚小情人

2012/9/15 14:52:2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婆孙俩仔细辨认后,死者身份很快被查明:赵珊,40岁,死前系该市某麻纺厂下岗女工。知情者说,李德秋是在一次与人谈业务时,在一酒楼结识了离异后在此打工的赵珊并开始与其交往。

  “第一技校的李校长杀人了!”“不会吧,平时看上去那么儒雅、内向的一个人?”9月16日,益阳市赫山区公安分局一则通报消息“长了腿”般迅速传遍了全城。这名迄今为止该市涉嫌杀人、级别最高的党政干部的“风流韵事”,开始在街头巷尾被人们“咀嚼”起来。

  惊现无名女尸

  今年8月中旬的一天,

  一对婆孙搀扶着走进益阳市赫山区公安分局。“我妈妈不见了,

  每天放学她都会在她的出租房等我的!”正在该市某中学读初一年级的小男孩说着大声哭了出来。“是呀,我也有一个多月时间没接到女儿的电话了。”老妈妈沙哑的声音里充满了对女儿的牵挂。

  “先说说失踪人的体貌特征,我们会帮你们!”听完报案人的介绍,接案民警心头一惊:“会不会是羊角乡的无名女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