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支招】:9招对付失恋 心痛也能hold住

2011/9/7 16:09:31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支招】:9招对付失恋 心痛也能hold住拿出纸笔、分别列出他的好处与坏处:如果他的坏处多于好处,那你何必在乎他。与老友连络:恋爱期间“重色轻友”全然不问老友死活,现在恢复“单身”了,还不趁此机会向老友们“自首忏悔”。

  第五种:拿出纸笔、分别列出他的好处与坏处:如果他的坏处多于好处,那你何必在乎他。如果你心疼的是自己付出的感情,那么算了吧!饶了你自己。如果他的好坏处相当,那么别担心,你还会碰到比他更吸引你的人。如果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或坏处寥寥无几),那你自己就要在下面圈选一项了:他是完美的。你是盲目的。不是你没真正了解他,就是你所爱恋的是一个虚幻的理想形象(你自己塑造或是他假造出来的)。这样的恋爱不真实、不扎实,本来就不能维持,早散早好!

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