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男女】必须看穿,恋爱10个潜规则

2011/9/3 11:13:32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男女】必须看穿,恋爱10个潜规则各行业有自己的潜规则,恋爱中的男女亦是如此。现在的一个规则,就是不要干涉彼此的私生活,即便是他她不出轨没有红颜知己兰颜知己,在他心中始终有一个人比你亲近,那个人就是他自己。

  【恋爱男女】必须看穿,恋爱10个潜规则

    各行业有自己的潜规则,恋爱中的男女亦是如此。恋爱中的法则教你如何经营自己的爱情,有些调侃,却蕴藏真谛!

  1.男财女貌

  这是现在情场的第一大规则,也是所有规则的一个根基。套用某句名言:但凡有钱的男人总是想找个美女,但凡有点姿色的美女总是想嫁个有钱的。现在,不得不承认,不管男女,大家都很实际,很现实,对自己的所需所求非常明确,而且毫无掩饰。有钱的男人就是注重自己的面子,也注重满足自己的欲望(主要是肉欲),这也很好理解,有钱了,干嘛要亏待自己。而凡是有点儿资本的女人也是持这种想法,自己有姿色,干嘛要亏待自己,为什么不给自己找一个好的物质基础,能有一个好的生活。而且,自己有的是姿色,所以干嘛要亲自去奋斗,直接嫁人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