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大妈不成打保安 教你如何快速走出失恋阴影

2016/12/19 14:24:1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子恋大妈不成打保安。近日,有一名29男子强某因为接到了比自己大20女友打来的分手电话,一时间无法接受打击,独自喝醉后来回到自己所住的小区,还将向前好言相劝的保安打翻在地。失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难受的事情,但是打人泄愤绝对是错误的。

男子恋大妈不成打保安。近日,有一名29男子强某因为接到了比自己大20女友打来的分手电话,一时间无法接受打击,独自喝醉后来回到自己所住的小区,还将向前好言相劝的保安打翻在地。失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难受的事情,但是打人泄愤绝对是错误的。下面介绍的几种方法就有助于你快速走出失恋阴影。

1、善待自己

“两个人时善待对方,一个人时善待自己”。失恋之后,不要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不要想着能引起前任的怜惜,更不要想用这样的方式逼对方回头。善待自己吧,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可以的,不要让自己长时间沉浸在受伤的情绪里,对自己好一点。

2、忘记该忘的

首先是不要再纠结于谁错在哪,最好还要把对方的好也忘了。太过纠结彼此的错误会让你在痛苦中越陷越深,太过惦记对方的好又会让你更难放下,所以,尽量忘了吧。

3、改变能改变的

两个人分开,可能是因为一些让人无法忽视的原因。比如,对方觉得你太懒了,或者,脾气太差了,甚至,是觉得你不好看了。如果你曾后悔过自己没有在意过这些,不如就尝试做些改变吧。不要抱着让对方回头的想法,等到你变得很优秀的时候,你就会遇到更优秀的人。

4、憧憬更美好邂逅,期待下次恋爱

刚刚失恋的人难免满脑子都是和前任的种种。但是,伤心过后,一定要记得外面的世界还有很多人,你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两个人没办法在一起,可能是因为还不是真爱,只要你还相信爱情,爱情就会再次光临的。